網頁

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

[ 軟體知識 ]Office 2007 Document Imaging (OCR)程式

OCR 是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(光學字符識別)的簡稱。 這項技術最早起源於1920年,那時全球第一項OCR專利技術是在德國發行的。 現在這項技術主要應用於將文檔掃描成文字。 如果你把圖片裡的文字掃描出來,或者把文檔裡面的文字掃描出來使用並編輯的話,那麼這項技術就少不了
OCR 圖片 文字辨識,OFFICE也有內建?


Word 2003 安裝時,會自動安裝 Document Imaging,這個可以做文字辨識。


2007 的版本預設第一次執行才安裝,如果要解決這個問題,
安裝 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 程式,依照下列步驟執行: 
1. 按一下 [開始],再按一下 [執行],輸入 appwiz.cpl,然後按一下 [確定]。 
2. 在 [目前安裝的程式] 清單中,按一下您已安裝的 2007 Office 版本。 
3. 按一下 [變更]。 
4. 按一下 [新增或移除功能],然後按一下 [繼續]。 
5. 展開 [Office 工具]。 
6. 按一下 [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],然後按一下 [全部從我的電腦執行]。 
7. 按一下 [繼續]。


資料來源 BLOG "懶懶的風":
http://blog.roodo.com/kerick/archives/7510323.html


JUST SHAR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